火禾

【一宣】《锦绣》

office排版流,设计感是什么听说很好吃……ˉ﹃ˉ
因为打印机问题,页面缩小了一点点,导致四周留白略大,实际效果参考软件截图。

文案:
米罗只是想好好地做一款游戏,和朋友们一起玩。

架空背景搞笑文,虽然名字长这样但它不是一篇古风同人。
上部《飘摇的违和感》,下部《神展开之路》,共计33w字,试阅见归档。(番外过几天贴……)
会尽量排成上下册500p左右,以一套不超重为准,如果合适就用100克内页纸,如果不行就用80克。
看的人少就不开预定啦,九月出,参加上海10.2ssonly。

接下来是画手时间~

封面@二枚  插图@莺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虽然现在再看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,但还是想把以前的妙米本《粮食短缺报告》印出来送人,如果有人想要的话麻烦发送预定信息到camusscorpio@163.com,这次就一起印了=v=
全部25w字打包: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Ddlh5T7lr6Bj
包括原作背景的正文、he结局以及五篇番外:
《其名为撒加》:教皇厅扯谈夜。
《正义不能当饭吃》:吃穷圣域的小鬼们的成长史。
《噢谢特他们又吵架了咦为什么要说又》:许多琐碎片段,之前贴过其中一段《海边》http://camusscorpio.lofter.com/post/3d4fbf_7949557
《夫夫相性109问》:http://camusscorpio.lofter.com/post/3d4fbf_1587dba
《满座衣冠似雪》:如果没有全员复活大概是这样……
另外还有一篇包含在打包下载里,但是不属于本子本体的一个故事《梦》:http://camusscorpio.lofter.com/post/3d4fbf_7cdc75c ←文后贴了小册子的封面封底样式以及《粮食短缺报告》的内页照片以供参考。
骑马钉小册子《梦》同样接受邮件预定,所有预定保留到10月2日。
《粮食短缺报告》(392p,送书签)60元,特典《梦》1元。毕竟是以前的本,印数极少,不参加场贩,想要的姑娘千万别忘记发邮件哦! 
会开通贩哒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