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禾

强行卖萌

1
米罗学会了复活术,有些跃跃欲试:“卡妙,你什么时候死一下,我拉你。”
卡妙撇嘴,伸手拿幻杖敲他的脑袋,咣当!头盔发出一声脆响。
米罗觉得有趣,一把抢过幻杖,敲一敲胸甲,咚咚咚,敲一敲腿甲,当当当,敲一敲后背,砰砰砰。
他抡起棍子前后左右敲得不亦乐乎,一边哼起了《陆行鸟之歌》。
卡妙深觉挚友的智商已经没救了。

2
虽然当了很长时间的绑定奶,但是卡妙的输出之心不死,时常偷空切战姿。这天团里新来了一个可以单奶的强力治疗,于是他愉快地切了输出。
在与众输出飚秒伤的间隙里,卡妙注意到奶爸的视线一直紧紧地盯在米罗身上。
后来他默默地切回了治疗。

3
卡妙开始研究结婚流程。
他想,是不是应该先从求婚开始?

4
米罗坚持认为应该先从告白开始。
“哦,好吧。”卡妙叹了口气,伸出手,“还我。”
“干嘛?”
“把戒指还我。”
“不还!”
“那你接受求婚了?”
“屁!你还没告白呢!”
“哦……”卡妙搬过来一张凳子,站上去搭着米罗的肩膀,“我爱你。”

5
米罗嫌卡妙张嘴就来,缺乏诚意。
“啧,你不知道我以前追你追得有多辛苦。不管是打本还是战场,你都跟脱缰的野狗似的冲在最前面,知不知道我的技能要读条啊!”
“怎么感觉你在骂我?”
“这叫修辞。”

6
米罗想了想,又觉得开心了。以后别人送给卡妙的小零食,就全都是他的啦!
“没有小零食。”卡妙解释,“为了避免误会,已婚人士不能随意接受别人的馈赠。”
“那生日呢?”
“生日礼物可以。”
米罗精神一振:“以后你生日只能收点心!”
猫魅男卡妙一如既往地走在卖萌骗点心的道路上呢。
可喜可贺。

7
这回是真没了_(:з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