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禾

强行开挂

借用FF14种族设定,其实跟游戏没太大关系。
强行开外挂,不要在意逻辑。
米罗是精灵族,身高2米,尖耳。卡妙是猫魅族,身高1.6米,猫耳、猫尾。创意来自@骨头猫人 @莺

1
虽然种族不同,但米罗和卡妙是很要好的朋友,每次米罗拿到什么好吃的,总会特意递到卡妙面前:“摇尾巴!摇尾巴!”
然后他俩打了起来。

2
种族差异使卡妙的身高只到米罗胸口。
米罗一边揉卡妙的头,一边笑着说: “你好矮啊。”
然后他俩又打了起来。

3
米罗转职成了骑士,一身密不透风的盔甲甚是威武。
他显摆了半个小时,一伸手又想揉卡妙的头:“这下子我可以保护你了。”
卡妙一边跟他打架,一边决定去学治愈术。
米罗这话说得太像flag,没他跟着真放不下心。

4
米罗经常吹嘘自己皮厚肉糙,天生就是当骑士的料,证据之一是天天跟卡妙打架,连一丝油皮都没蹭破过。
周围人怜悯地看着他:你是笨蛋吗?

5
卡妙学会了复活术,再也不怕米罗挂掉了。

6
米罗很自责,在刚才的战斗中他没有保护好卡妙,害他只能复活回城重新跑路。
要是他会复活术就好了。
他无聊地跟羚羊说话,和树精聊天,等了好久,还是没有等来卡妙。
米罗:怎么不过来?
卡妙:忘改返回点了。

7
为了提高卡妙的移动速度,米罗买了一只陆行鸟,卡妙将之命名为“米罗”。
米罗很不高兴:“为什么要用这个名字?”
“因为它可爱。”卡妙很认真。
米罗决定不去深思刚才一闪而过的窃喜是什么原因。

8
卡妙很受女孩子欢迎。
他只要抖一抖耳朵,就会有一大群女孩捂着心口尖叫:“萌die~”
米罗虽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但他因此很有危机感。
……他也想被漂亮的女孩子团团围绕嘛QAQ

9
卡妙把一包东西扔给他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你不是总是嚷嚷着肚子饿吗?这是女士们赠送的甜点。”
米罗得意地看了一眼远处的女孩们:你们做的点心还不都被我米罗吃了?
咦?好像有哪里不对?

10
米罗吃了几块点心,然后像往常那样拿出一块递给卡妙:“摇尾巴!摇尾巴!”
但是卡妙没有理他。
他思考着之前从七嘴八舌的女孩们口中得来的情报:“你记一下,一、出火圈的时候……二、点名的时候……三、血量下20%的时候……”
“等等等等一下!”米罗迅速掏出纸笔,“你再说一遍?”
卡妙放缓语速,慢慢道:“一、出火圈的时候……二、点名的时候……三、血量下20%的时候……”
情急之下米罗只记得住开头几句,他连忙埋头记录,然后问:“第二条是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卡妙耐着性子重复:“二、点名的时候……三、血量下20%的时候……”
米罗埋头猛记,然后抬头问:“第三条是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卡妙深吸一口气,一把抓住米罗胸口:“喵喵喵!喵喵喵!喵喵喵喵喵喵!——我说完了。”
米罗愣了愣,也捂着心口尖叫:“萌die~”
然后他俩又打了起来。

11
米罗仗着身高优势把卡妙扛到肩上。
“放我下来!”
“不放!”
“放我下来!”
“不放!”
“……一会儿血量下20%的时候,你要开减伤挡在boss和委托人中间,挡下三次突袭,然后迅速拉走boss,不要让他靠近委托人15步之内。”
“嗯,我记住了。”
“放我下来!”
“不放!”

12
团长:“你俩再不过来就扣工资了!”

13
编不下去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)